時空樂手戶外特別演出  
 
 

由師大管樂隊的同學們穿著莫札特時代之服飾,重現當時音樂盛宴的風貌 。國內近幾年來各級學校中的管樂社團數量一直持續在增加,本團也在這樣的趨勢中努力提昇自己的演出水準及音樂素質,不斷地向自我挑戰。此節目將分五場次,於三月三十一、 四月二日 、 四月六日 、 四月七日 以及 四月九日 下午七時,於臺灣藝術教育館演藝廳戶外舞台即階梯上演出,盼望吸引觀眾之注意,帶領您親蒞十八世紀莫札特的生活氛圍!

 
  時       間:配合開幕式茶會及四場音樂會演出  
 
  3月31日 加冕彌撒夜
  4月2日 歌劇精華選粹
  4月6日 弦樂之夜
  4月7日 鋼琴演奏之夜
  4月9日 歌劇可愛的牧羊女
 
 

展覽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戶外舞台

 
 

展   策  人:葉樹涵 教授

 
 
 

曲目:

 
 

銅管五重奏-夜之后選曲 Selection from “ Queen of the Night”

銅管五重奏-小夜曲 “Serenade”

豎笛四重奏-費加洛序曲 Overture “The Marriage of Figaro”

長笛四重奏-嬉遊曲 “Divertimento”

薩克斯風四重奏-土耳其進行曲 March alla Tur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