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協辦單位介紹


- 主辦單位介紹
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
本館隸屬於教育部,為推廣藝術教育與文化建設之國立社教機構,館務之中心理念建立在人與藝術的互動之上。本館職司我國藝術教育之研究、推廣與輔導,館務之開展務求符應教育規準、切合社會需要、以配合我國教育改革政策,順應國民終身學習需求,其涵蓋層面包括學校一般藝術教育、社會藝術教育與專業藝術教育,期以普及社會大眾對藝術之認知、欣賞、參與、運用,提昇國民生活素質。

 

- 承辦單位
東暉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本公司創立於2003年2月由先前服務於春暉國際多媒體商品部張烈東先生籌設。本公司主要發行公播版的影音商品,節目內容選購以親子、心靈、教育、人文之系列影片為主。共計有:天堂赤子心、烏龜也會飛、非關命運等相當重要的影壇作品。同時也朝著每年進口有教育意義的兒童電影,來造福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,開啟他們國際的視野,以情境教學來落實行動上的關懷,是東暉國際多媒體的主要努力的方向。

 

- 協辦單位
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北市區、
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、
台灣藍鵲文教發展協會、
上游出版社、
威泰創意股份有限公司、
破周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