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 ::: 教育部文藝創作獎-報名專區-線上報名 :::
::: 定位點

線上報名

1.填寫作者資料表
「*」表必填
     
 
 
西元  
教師任教學校/學生就讀學校* *
- -
【填寫地址範例】五碼郵遞區號○○市○○區○○里○○鄰○○路(街)○○巷○○號
 
 
* *
附件資料*
身分證正反影印本 教師證明文件
學生證明文件 創作理念及作品一式六份
 
1.本人已閱覽及同意遵守「本獎實施要點相關規定及報名注意事項」。

2.本人已確知本獎參選資格:
(1)教師組: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公私立各級學校專任、兼任及退休教師,並領有教師證書或立案學校之聘書。
(2)學生組: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國內外各級學校在學學生。

3.本人已知悉參選作品應未在任何一地以任何媒體形式發表,或公開正式發表,違反者,取消其參選資格。
4.本人已知悉已獲其他單位之其他獎項者,不得重複參選,違反者,取消其參選資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