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
手機選單

N
最新消息  ews
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 最新訊息
定位點

有關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【決賽】團體項目指定曲目相關內容修正、樂譜勘誤及補充說明。

發佈日期:2022/9/26

    

日期

樂曲名稱

修正內容

111/7/20

(團體項目) 【直笛合奏】國小組第2首指定曲Mr Beveridges Maggot

曲目資訊勘誤:刪除作曲者名。

(團體項目) 【直笛合奏】國小組第3首指定曲Yorckscher Marsch

曲目資訊勘誤:作曲者名修正為「Ludwig van Beethoven」。

(團體項目) 【直笛合奏】國中組第4首指定曲Largo

段落演奏說明勘誤:修正為「不需反覆、高音笛聲部可自由加裝飾音

111/9/8

(團體項目) 【管弦樂合奏】高中組第3首指定曲Symphony No. 7 in D Minor, Op. 70, 3rd Mvt. Scherzo

曲目版本原為「限定版本:E. F. Kalmus」更正為「不限版本

111/9/26

(團體項目) 【兒童樂隊】國小組第3首指定曲〈卡門前奏曲〉

曲目段落演奏說明由「全曲演奏」,修正為「演奏快板的部分,後面一小段中板不演奏」






相 關 聯 結 :  有關111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【決賽】團體項目指定曲目相關內容修正、樂譜勘誤及補充說明。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