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位點

無障礙網頁

本網站依『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』設計原則而建置,遵循無障礙網站設計之規範提供網頁定位點(:::)、網站導覽 (Site Navigator)、鍵盤快速鍵 (Access Key) 等設計方式。
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二個大區塊:
1.網站上方選單 2.中間主要內容區

本網站的便捷鍵﹝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﹞設定如下

  • Alt+C:中間主要內容區,此區塊呈現各網頁的網頁內容。
  • Alt+U:網站主選單,部份功能具有次項目。
  • Alt+M:網站導覽(Site Navigator),本頁面的快速鍵。
  1. 如果您的瀏覽器是 Firefox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為 Alt+Shift+快速鍵字母 ,例如 Alt+Shift+C 會跳至網頁中央區塊,以此類推。
  2. 另外,如果您是 MAC 用戶,快速鍵的使用方法為 Control+Option+快速鍵字母
  3. 若以上方式皆無法使用,建議可以檢查是不是有自訂的快速鍵影響。
  4. 各作業系統與瀏覽器快速鍵參考表: 參考來源

網站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