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活動目的

電影人人會看,巧妙各有不同!藉由【Fun 心影展】,精選放映國內外優質影片,並且規劃【『電影時光留聲機』電影座談會】,以及『電影教學開麥拉:如果教室就像電影院』影像教育研習營等等各種饒富趣味的活動形式。提供社會大眾再次欣賞經典電影的機會,並且進一步舉辦座談會、研習營等方式,培養親子、學生、民眾對音像藝術的深層認識,以提昇欣賞藝文的能力,期待藝術文化能變成全民的生活必需品。

★ 活動特色

「2008全民音像運動」共分為兩大部分,分別為「影展」與「活動」兩大區塊。涵蓋了靜態的影片欣賞,精心挑選的影片保證讓觀眾大呼過癮;互動性高的名人座談,讓社會大眾更貼近電影的音像魅力,以及實際親身參與的研習活動,相信能讓有興趣的民眾,將學習精髓融入在生活中。

★嚴選影片 有口皆碑

在精緻細膩的劇情中,體會更深層的生命哲學。

★名人客座 妙趣橫生

動用長期的人脈資源,吸引更多的觀眾來講座互動。

★專業菁英 傾囊相受

長時間的研習課程,讓各領域專業的師資全力發功。

★活動多元 動靜皆宜

精心規劃的多樣活動,能讓民眾愉悅中學習與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