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燦爛時光我和你』觀影大挑戰       『電影大師換我做做看』創意影片甄選暨頒獎典禮
本次影展特別挑選榮獲18項電影大獎、各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義大利史詩電影-『燦爛時光』,片長六小時零六分鐘,讓您擁有不可思議的觀影感動,趕快相約你的他共度浪漫夏日。中場星巴克Coffee Time將提供限量免費咖啡和餅干。映後座談會特邀前金馬影展總監劉蔚然主講。機會難得,不可錯過!
本活動酌收場地清潔費100元,物超所值,入場券請洽
兩廳院售票系統,或於開演前90分鐘至現場洽詢。
      哪些電影讓你意猶未盡?哪些電影讓你笑破肚皮?別羨慕這些電影大師,拍下你看完電影最想作的事或是改編你喜愛的電影(例如:藝妓回憶錄網路爆笑版),讓網友們給你最直接的鼓勵,不僅有豐富獎品等你來拿,還有機會成為新世代導演喔!

參加對象:只要有創意的你,皆可報名參加。
報名時間:2006/07/01至07/28止
投票時間:2006/07/29至08/06止
活動主題:1.看完電影最想作的事。 2.改編你喜愛的電影。
參加方式:參賽者用DV或數位相機拍下影片,完成剪輯後請於報名期間完成上傳動作。欲參賽及投票者,請按此進入活動網站

8/06(日)下午5點,將於南海劇場現場放映『電影大師換我做做看』創意影片甄選入圍作品,放映後由觀眾與評審一同評選作品,並舉行頒獎典禮。歡迎大夥兒一同來票選最佳創意影片!
日期 時間 研習主題 片長 參加年齡限制
8/5(六) 13:00-16:00 燦爛時光(上) 182min 本片為限制級,年紀需滿18歲以上才可參加
16:00-16:30 星巴克Coffee Time
16:30-19:30 燦爛時光(下) 176min
19:30-20:30 電影座談會∼濃縮的青春與復甦的美麗→還原『燦爛時光』的史詩風潮
     
*活動放映地點為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。
*本影片為限制級,請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。開演前30分鐘憑票券入場。
     

飲料贊助:統一星巴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