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
手機選單

N
最新消息  ews
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 最新訊息
定位點

有關110學年度全國學生比賽決賽團體項目【上傳名單異動】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發佈日期:2022/1/14

    

一、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【團體項目名單異動】期程111年1月17日(一)至1月28(五)日止,為期2週,逾期不再處理,惠請異動之團隊務必如期辦理。

 

二、名單異動操作於下說明:

1.本次異動名單:包含新增成員或減少成員後之全部參賽人員名單。例:原上傳名單為50人,新增1人,則上傳名單應為【51人】成員名單。反之,原上傳名單為50人,減少1人,則上傳名單應為【49人】成員名單。

2.參賽名單僅包含需檢錄的「所有參賽學生」,不包含「不限身份指揮及伴奏」。

3.名單異動之操作步驟與上傳步驟相同:

  • i.請先下載「團體參賽名單」之excel,(填妥貴團隊「學生姓名」、「身分別(正式、後補)」及「身份證字號」等資訊。)

  • ii.選擇「比賽項目」及「比賽類組」

  • iii.於請組別選擇「查詢報名結果」

  • iv.於該比賽組別清單,找到貴校資料,選擇「上傳名單」

  • v.輸入報名時填寫的「E-Mail」、「密碼」

  • vi.選擇「上傳名單」

  • vii.於上傳頁面將已填妥之excel檔夾帶上去即

 

三、補充說明:

1.重新上傳名單後將取代(覆蓋)原有資料,如果仍需修正僅需重新再上傳1次即可。

2.報名多隊並共用【同一組帳密】時,上傳第1隊後,請按頁面上「登出」按鈕,再進行下一隊上傳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