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
手機選單

N
最新消息  ews
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 最新訊息
定位點

有關「團體項目參賽名單」請於本報名系統截止前(110年12月25日下午5點前),上傳電子檔案(Excel)至本賽網站資料庫內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發佈日期:2021/12/6

    

注意事項

  1. 該「團體參賽名單」僅需於截止日(110年12月25日下午5點前)上傳檔案(Excel)到資料庫,不需繳交紙本資料。

  2. 「團體參賽名單」需於【正式報名】後,始得進行。如貴團隊僅【暫存報名表】資料,則無法上傳。

  3. 參賽名單僅包含需檢錄的「所有參賽學生」,不包含「不限身份指揮及伴奏」。

 

「團體參賽名單」上傳說明

  1. 「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」團體項目各參賽隊伍,皆需於本決賽網站正式報名完成後,於截止日前(110年12月25日下午5點前),進行名單上傳(電子檔)到資料庫

  2. 團體項目參賽名單需填寫資料:「學生姓名」、「身分別(正式、後補)」、「身份證字號」。

  3. 上傳方式詳如下列2種方式:

  • 方式1.請於決賽網站團體項目「正式報名」完成後,列印紙本報名表流程時,系統將自動跳出外連視窗,引導至「上傳參賽者名冊」頁面。請將其excel檔填妥,並將檔案上傳,完成後確認名單正確性即可。

  • 方式2.請於決賽網站「正式報名」完成後,選擇「查詢報名結果」,找到貴團隊資料並選擇「上傳名單」,登入後,即可選擇「上傳名冊」。將檔案上傳,完成後確認名單正確性即可。

 



檔案下載:
1.團體參賽名單.xlsx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