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
手機選單

N
最新消息  ews
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 最新訊息
定位點

NEWS!! 為徵詢「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【決賽】指定曲 ( 草案 )」修正意見,惠請於110年7月9日前提供,詳如說明,請查照。

發佈日期:2019/6/1

    

說明:

一、依據本館110年6月1日藝演字第1100001928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曲目係由命題委員出題並經電腦亂數選定,為臻周延及完備,預告期間歡迎各界提供修正意見,並以電子郵件逕寄至音樂比賽專屬信箱nscmusicarte@gmail.com

三、惟上開曲目,除有明顯不宜、無法購得或其他窒礙難行情形外,將以不換曲、不增曲為原則。

四、「最後定案版本之指定曲」,預計110年7月中旬於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網站公告週知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