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
手機選單

N
最新消息  ews
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 最新訊息
定位點

109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【團體項目中區】決賽領隊會議注意事項

發佈日期:2021/1/21

    

一、依據南投縣政府110年1月21日府教社字第1100023282號函。

二、領隊會議資訊摘述如下:

  • (一)第1階段簡報說明-南投縣文化局演講廳(76-108場次)
  • 時間:110年2月4日 (四) 上午10:00
  • 地點:南投縣文化局演講廳(南投縣南投市建國路135號)
  • 報名方式:請於110年2月1(一)下午17時前,逕至google表單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eFv7HDy7nLMiUqPP9
  •  
  • (二)第2階段簡報說明-南投縣立體育場(109場次)
  • 時間:110年2月4日 (四) 下午14:00
  • 地點:南投縣立體育場(南投縣南投市南崗一路300號)
  • 報名方式:請於110年2月1(一)下午17時前,逕至google表單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qKuoR57Ctcm67q7s8

三、檢附領隊會議流程及各賽場交通資訊1份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