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未啟用網頁JavaScript功能,這並不妨礙您瀏覽網頁資訊,但建議您啟用JavaScript以獲得更佳的瀏覽體驗,請先至你的瀏覽器設定中開啟JavaScript。
手機選單

N
最新消息  ews

::: 目前位置 : 首頁 > 最新訊息
定位點

109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【團體項目北區】決賽領隊會議注意事項

發佈日期:2021/1/19

    

一、依據桃園市政府110年1月18日府教終字第1100008530號函。

二、領隊會議資訊摘述如下:

  • (一)時間:109年2月19日  14時00分起至16時30分。
  • (二)地點: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演藝廳(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88號)
  • (三)報名方式:請於110年1月27日 17時前逕至google表單完成報名(https://forms.gle/AJxhoqU5PsvMJEDD8)

三、檢附領隊會議流程及各賽場交通資訊1份。


TOP